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17:11:17   来源:   点击:

3月6日上午,我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周旺蛟主持。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念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报告了2023年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要点。

与会人员就2024年度学校统战工作要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

周俊武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统战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他还就新学期统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动员发力,不断巩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实网络统战工作,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三是要加强统战理论研究,不断推进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校全体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 我校统一战线代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 我校汤素兰教授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