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园地
理论园地

我校获批湖南省首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21-12-30 12:39:59   来源:   点击:

日前,省民宗委在自愿申报、综合考察和严格评审的基础上,命名湖南师范大学等七所高校、研究院所为湖南省首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

我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设在公共管理学院,与我校中国统战理论研究会湖南基地共享研究资源和研究团队,首席专家由全国政协委员、历史文化学院教授郑大华担任,基地现有核心研究员19人。我校基地将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省情,持续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大基础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为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智力支撑。

据悉,命名首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是湖南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研究基地实行“竞争入选、合作共建、定期评估、优胜劣汰”的动态管理机制,一定三年。



上一条: 我校获评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和统战理论政策调研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 【中新网】专家解读:中国多党合作制度将在体制机制创新中展示新气象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