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统战
基层统战

九三学社湖南师大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3 11:04:55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贺艳华)522日,九三学社湖南师大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地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委员会主委唐承丽主持,在校委员会成员及各支社部分社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九三学社湖南师大第十届委员会委员职责分工,讨论了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与活动安排;会议还通过选举产生了2名出席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上,唐承丽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条例》和《决议》精神作出安排。她强调,必须深刻领悟《条例》和《决议》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与会人员相互分享了学习心得,并联系实际就组织建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上一条: 民建师大支部赴平江县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下一条: 民建湖南师大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