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民建湖南师范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22 12:34:36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点击:

(供稿 民建湖南师大支部)近日,民建湖南师范大学支部在木兰楼327会议室召开支部班子换届选举大会。民建湖南省委常委、我校副校长王善平,民建湖南省委副巡视员杨继烈、组织处处长方智毅、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陈云江等出席会议。

民建湖南师大支部主委、商学院院长李军总结了支部近4年来的工作,回顾了支部在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班子。李军留任新一届支部主委,廖阿琼、汤静、李红权当选为支部副主委,刘飞宇当选支部委员。

李军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师大支部全体会员努力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组织建设、注重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

陈云江对上一届班子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一届民建湖南师大支部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班子要进一步壮大组织队伍;进一步增强组织活力;进一步加强组织制度。

王善平代表学校对民建省委一直以来的厚爱表示感谢,对上一届班子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班子寄以厚望。他表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离不开各民主党派的支持,希望新任班子成员狠抓组织建设,壮大组织队伍,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管理、社会调查研究等职能,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杨继烈对支部近4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校党委统战部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新任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班子及全体会员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加强组织建设,以校企合作促支部壮大;要尽责履职,用好参政议政权利,尽好参政议政义务;要搞好廉政建设,确保队伍忠诚、纯洁、担当。

民建湖南省委组织处副处长张侃、民建湖南师大支部全体在校会员参加会议。

编辑:王丝雨

‍审核:李瀚



上一条: 民盟湖南师大委员会开展支教助学送课下乡活动
下一条: 机关一党委到统战部进行工作督察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