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民盟湖南师大委员会开展支教助学送课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17:27:13   来源:民盟师大委员会   点击:

(通讯员 何小玲 郭宝雪 罗冰雪) 5月21日,师大民盟李桂梅主委率领由民盟湖南师大委员会、师大附小联合组成的语、数、英名师队伍,再赴双峰县甘棠镇开展支教助学、送课下乡活动。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杨君武教授、社会服务处陈雅云处长以及师大附小易冰校长同行参加活动。

抵达甘棠镇后,送课老师与甘棠当地的老师进行教学对接。首先按语文、数学、英语分学科、以同课异构的方式分别进入教室正式进行教学,送教的语文老师邱丽、数学老师李孝海、英语老师夏旺各自展现了全新课堂理念、授课方式,令甘棠镇的孩子们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在教学点评环节中,师大文学院杨云萍教授、师大附属滨江学校教科室主任贾波老师、英语教研组组长王雅涵老师,对前面几位老师的讲课,从教学方法、课堂设计、课堂节奏控制、学生互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精彩点评,让老师们获益良多。

下午进行的教学交流研讨会上,双方老师就课堂设计、教学程序推进、课堂节奏的把握、如何设计游戏与学生互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研讨与交流。双峰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戴向阳对师大民盟近两年来在甘棠镇开展的“同心乡村支教助学系列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对送课老师新颖的教学理念、高超的教学技能给予高度肯定;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杨君武教授等领导一致表示,要将支教助学送课下乡活动常态化、持之以恒的继续推进。

(编审:郭宝雪)



上一条: 眼前黑暗挡不住心底光明
下一条: 民建湖南师范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