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胡东风畅谈十八大以来统战新思想新理念

发布时间:2017-07-11 22:44:32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   点击:

(通讯员 唐洁 宿光俊 郭宝雪)7月10日上午,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在校党校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作为首位嘉宾正式开讲,畅谈了“十八大以来统战新思想新理念”。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伊始,胡东风提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在这一点上,她指出,我校是统战工作的重镇,是资源大校,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在省内有一定的影响力,发展势头强劲。她特别重视知识分子代表人士队伍的建设,强调知识分子要“有担量”,希望省委统战部及高校能唤起知识分子的责任、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紧接着,胡东风从我党历史上六个时期分别讲述中国共产党与党外知识分子的密切联系,就这六个时期可以看出我党对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视与关心,尤其是新形势下把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作为基础性、战略性工作来抓。与此同时,她希望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能立足师大发展,心怀湖南,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有所为而有所作为,凝心聚力形成共识,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

此次讲座由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陈云江主持。



上一条: 吴传毅解读习近平治国理政重大战略思想
下一条: 民盟师大委员会在学堂坡社区开展灾后义诊服务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