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吴传毅解读习近平治国理政重大战略思想

发布时间:2017-07-11 22:52:34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   点击:

(通讯员 唐洁 宿光俊 罗冰雪)7月10日下午,在校党校教室,湖南省委党校副校长吴传毅教授做客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近距离解读习近平治国理政重大战略思想。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申美玲主持讲座。

吴传毅以开门见山的方式开讲,直接提出他对于习近平治国理政的重大战略思想的独到见解,即“四个一”和“四个保障”。作为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四个一”包括一条主线: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一个中心:坚持完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个目标:全面小康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个动力:全面深化改革实现国家治理现代化。“四个保障”则强调,一是要有政治保障,全面从严治党铸造坚强的领导核心;二是要有法治保障,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的建设;三是要有思想保障,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包容各种思潮;四是要有环境保障,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引领和平发展。随后,吴传毅教授从八个方面结合丰富实例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进行全面系统的解读。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共3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条: 胡颖探讨新形势下民主党派党务工作若干问题
下一条: 胡东风畅谈十八大以来统战新思想新理念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