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进企业 听心声 谋发展

——民建湖南师范大学支部赴正茂日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1 12:37:39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刘飞宇)为进一步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11月30日下午,民建湖南师范大学支部赴正茂日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新经济下民营企业的发展路径”专题调研。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沈又红,民建湖南师范大学支部主委、商学院院长李军出席。调研会由正茂日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涛主持。

顾涛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远景规划。与会人员就公司试水的“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进行深入探讨,针对企业高速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税收筹划、股权改制、人才培养等一系列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李军充分肯定企业发展成果。他指出企业长远发展离不开科技赋能,愿增强校企交流合作,共同挖掘管理学科案例素材,研发税收筹划、筹融资等民营企业发展课题,共同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沈又红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民建师大支部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民营企业调研考察,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子的创新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全体动起来,提高参与度,把广大会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二是把责任担起来,提高奉献度,提升民主党派工作的格局;三是要把特色亮出来,提高显示度,立足界别特色,加强党派之间、党派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丽娟、会计学专家马巾英、民建师大支部班子成员及相关会员参加调研。



上一条: 谢资清教授荣获“中国侨界贡献奖”
下一条: 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向我校基地发来贺信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