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向我校基地发来贺信

发布时间:2020-11-25 13:05:24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肖白)近日,湖南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向我校基地发来贺信,热烈祝贺我校基地报送的3篇调研成果入选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理论研讨会论文集》,并对我校基地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贺信指出,我校基地研究员李超民、许奕锋、雷明贵的调研成果从全国200多篇论文中脱颖而出,入选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我国社会结构变化对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影响”理论研讨会论文集(全国仅有30篇入选),其中李超民同志受邀作大会发言。希望我校基地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大力推进理论创新,为全省乃至全国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和理论支撑。

据悉,落户我校的“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工作理论湖南研究基地”是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11个基地之一。近年来,我校基地紧紧围绕新时代统战工作热点难点问题,继续坚持党外人物工作研究的学术定位,充分发挥学科、人才和平台优势,完善制度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凝练研究特色,在习近平统战思想、中国特色协商民主、党外人物统战工作研究、网络思政等统战理论研究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



上一条: 进企业 听心声 谋发展
下一条: 我校致公党“同心携手•梦想导航”乡村教育百校行首场活动走进常宁阳加中学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