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10:57:16   来源:   点击:

9月7日下午,我校在二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全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念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丽娟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完整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基本任务、工作重点、原则要求和方式方法等方面,作学习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导学交流。

之后,民进师大委员会副主委何善平、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主委唐承丽结合本岗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党的全面领导,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念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效。他对学校统战组织下一步开展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守政治底线;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搞好大团结;三是要立足岗位,践行双岗建功。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上一条: 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铁华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 隋忠诚调研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段江华工作室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