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铁华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9-21 11:26:56   来源:   点击:

9月20日下午,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铁华一行来校走访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座谈会。座谈会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

黄铁华感谢我校对民进省委会的关心支持和对民进师大委员会的高度重视。他肯定了民进师大基层委员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就委员会如何进一步加强组织发展、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议。他希望学校党委能为师大民进会员成长搭建更多平台,助力加强会员的实践能力锻炼,帮助提升会员的履职能力。

周俊武代表学校对黄铁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民进省委会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民进师大委员会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活动品牌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会继续重视民进师大的基层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重视对年轻会员的实践锻炼和能力培养。并就学校如何与民进省委会形成合力、共同助推民进师大后备、骨干成员的成长提出建议。

民进湖南省委会办公室、组织处负责同志,学校党委统战部、民进师大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 湖南师大知联会赴绥宁开展“同心讲坛”暨“汇聚知联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下一条: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