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6 12:37:42   来源:   点击:

3月15日上午,我校在二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全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会议。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念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丽娟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月6日下午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念传达了2024年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报告了2023年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和2024年统战工作要点,部署了新学期工作重点,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统战部、省委统战部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抓好组织建设,积极吸纳新成员。二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大对年轻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力度,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的作用。增强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履职责任感。三要鼓励双岗建功,支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参政议政,资言献策,发挥专业优势,助力湖南“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实现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上一条: 九三学社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下一条: 我校召开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建设会暨《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课程教学研讨会并首次开展授课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