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省林业局副局长吴剑波一行来校对省政协委员提案进行现场答复

发布时间:2021-06-09 15:44:17   来源:   点击:

6月8日下午,省林业局副局长吴剑波一行来访我校,对省政协委员、我校地理科学学院秦建新教授提出的《关于我省加强石漠化治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建议》进行现场答复。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答复会。

吴剑波首先感谢秦建新委员对湖南省石漠化治理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表示,秦建新委员在提案中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省林业局将深入调研,总结经验,更好地做好石漠化防治工作,并将石漠化防治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结合起来。

会上,秦建新介绍了提案的初衷和内容。

省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对提案建议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答复,详细介绍湖南省石漠化治理的有关做法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周俊武对省林业局领导重视提案答复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我校将继续支持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全省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念,统战部副部长刘丽娟参加答复会。



上一条: 汤素兰许春晓被聘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
下一条: 杨君武:推动“城市更新”,从高速度城建转向高质量城建丨问策湖湘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