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谢资清教授荣获“中国侨界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0-12-02 10:26:55   来源:   点击:

12月1日,中国侨联“第八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上颁发了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奖”,共125人获奖。此次湖南省共有6人获奖,我校谢资清教授荣获二等奖。

“中国侨界贡献奖”是由中国侨联于2003年设立的,在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等单位的支持下,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对于激励侨界人才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报效国家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谢资清教授长期奋战教学科研一线,勇担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使命。作为一名优秀的党外代表人士,她能发挥党派优势、专业优势,积极履职建言,热心服务社会,是我校侨海报国的优秀代表。2013年曾作为湖南省12名欧美同学会理事代表之一出席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等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上一条: 湖南师范大学归侨侨眷联合会赴校友企业学习考察
下一条: 我校开展走访慰问侨界代表人士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