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我校开展走访慰问侨界代表人士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15:32:14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周铁杨)为凝聚侨心侨智、更好发挥侨力,近期校党委统战部、校侨联开展走访慰问侨界代表人士活动。

10月2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沈又红分别看望慰问归侨代表张楚廷、梁宋平,并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在生命科学学院三楼的办公室里,沈又红和梁教授以及科研团队负责老师一起讨论了实验室的发展情况;在赫石坡教工宿舍,沈又红亲切地和张先生畅谈哲学、教育学,了解到张先生近期即将出版新作。沈又红祝愿两位先生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两位先生感谢组织的关怀和问候,表示会把这份感情融入到自己的生活、工作中,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11月4日至17日,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丽娟、校侨联秘书长丁一坚一行分别看望慰问吴秀山、沙安之、李荣珩、胡玲芝、周建琼。每到一处,慰问团一行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及工作情况,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位侨届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侨务部门长期以来对侨界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他们将继续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既是我校走访慰问统一战线代表人士的常规动作,也是根据省侨联对归侨侨眷代表慰问活动的统一安排,通过集中走访慰问的形式,倾听侨声、体察民意、了解归侨侨眷的诉求,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上一条: 谢资清教授荣获“中国侨界贡献奖”
下一条: 澳门新生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