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唐贤清、向双林当选湖南欧美同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0-12-16 09:46:25   来源:   点击:

12月15日,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我校纪委书记唐贤清教授、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向双林当选为副会长,刘少军院士、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谢资清教授、生命科学学院谢华平教授当选为理事。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沈又红应邀出席大会,我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彭渤、音乐学院副教授陈果作为会员代表出席。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大会并讲话。她指出,广大留学人员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光荣传统,争当爱国主义的坚守者,始终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展现新时代留学人员的爱国情怀与担当。

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成立于2009年5月,自成立以来,始终高举留学报国旗帜,秉承修学、游艺、敦谊、励行理念,团结凝聚了一大批留学归国人员。充分发挥了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优势作用,为推动留学人员事业蓬勃发展和新湖南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 我校杨小平教授受聘为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 湖南师范大学归侨侨眷联合会赴校友企业学习考察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