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我校杨小平教授受聘为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0-12-28 08:37:59   来源:红网   点击:

12月26日,湖南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省侨联特专委”)2020年会在长沙召开。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出席并讲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省侨联副主席(兼)、省侨联特专委副主任毛冰花参加会议,我校在聘省侨联特聘专家向双林、刘中华、吴秀山、余洪伟、宋建新、周秋光、彭小宁、谢青季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2020年会精神。省侨联特专委主任曹亚作《湖南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

黄芳充分肯定了省侨联特专委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侨情专报》工作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并向全体委员简要介绍了省侨联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黄芳表示,希望省侨联特专委一如既往地支持侨联工作,积极参与省侨联开展的活动,并结合“十四五”规划,就如何全面贯彻党的侨务政策,凝聚侨心、服务大局,研究部署省侨联特专委未来五年的工作。

会议增聘了10位特聘专家委员会委员,我校医学院杨小平教授被增聘为湖南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第二届委员,聘期自2020年12月至2022年1月。

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实际,就进一步加强省侨联特专委建设,更好发挥省侨联特专委作用及建言献策“十四五”规划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上一条: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一行来校慰问刘少军、谢资清
下一条: 唐贤清、向双林当选湖南欧美同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