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园地
理论园地

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0-12-03 08:14:43   来源:新华社   点击:

据新华社消息,在11月30日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审议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党中央对统一战线和统战工作历来高度重视。修订《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党中央着眼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巩固深化统一战线领域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代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形成全党做统战工作的局面,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各级党委(党组)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做好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对本地区本部门统战工作的谋划部署,真正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战工作开展好,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推动爱国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巩固发展。



上一条: 我校应邀参加首届统一战线学论坛
下一条: 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向我校基地发来贺信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