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园地
理论园地

我校在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研究基地2020年度考核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29 09:19:04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肖白)日前,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公布了研究基地2020年度量化考核结果,落户我校的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工作理论湖南研究基地以93.1的总分排名第三,创历史最佳成绩。

据悉,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工作理论湖南研究基地2003年落户我校,成为全国11个统战理论研究基地之一。近年来,该基地以统战工作新型智库为建设方向,继续坚持党外人物工作研究特色定位,坚持研究创新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一体化推进,注重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注重凝练特色、打造品牌,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特色协商民主、党外人物统战工作研究、网络思政等统战理论研究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开创了基地研究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 刘起军出席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研究基地工作会议
下一条: 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雷鸣强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