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年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新生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02 10:50:02   来源:   点击:

一、招生范围与对象

1.湖南师范大学在编教职工子女。

2.湖南师范大学在编教职工孙辈。

3.湖南师范大学相关附属单位教职工子弟(以学校2021年4月1日校长办公会决议规定的范围和对象为准)。

以上对象原则上是2015年8月31日(含)前出生的身心健康的儿童。

二、报名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2日(周六)8:00~11:00

地点: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北慧楼

三、报名所需证件和材料

(一)在编教职工子女报名,须带:

1.教职工本人及子女户口本原件。

2.教职工本人的湖南师范大学校园卡。

3.小孩出生证原件。

(二)在编教职工孙辈报名,须带:

1.祖孙三代户口本原件。

2.退休在编教职工须带离退休证原件,或提供由离退休处出示的祖父母(外祖父母)属师大在编教职工证明;在职在编教职工须带湖南师范大学校园卡。

3.祖父母(外祖父母)所在院系或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的能证明其祖孙关系的材料。

4.小孩出生证原件。

(三)相关附属单位子弟报名,须带

1.教职工本人及小孩户口本原件。

2.相关附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的证明教职工身份及教职工和小孩关系的材料。

3.小孩出生证原件。

特别提示:

1.请家长带孩子来附小办理报名等相关手续。疫情防控期间,一个孩子仅限一名家长陪同,家长和孩子均须佩戴口罩,主动接受测温,且须出示家长的“健康绿码”和“行程码”。

2.新生报名后,附小将再次进行资格审查,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其入读附小资格。

3.根据相关规定,上述对象若自动放弃入读附小一年级的机会,附小不再接受其中途转学插班。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021年4月30日



上一条: 教职工子弟2021年秋季入园方案
下一条: 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 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