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职工子弟2021年秋季入园方案

发布时间:2021-05-06 10:51:22   来源:   点击:

湖南师大幼儿园今年最多只能开办6个小班,摸底显示,此开班规模仅能勉强接纳教职工子女入园,教职工孙辈仍需依去年做法分流到合作园就读。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现将教职工子弟2021年秋季入园方案公布如下:

一、招生对象

2021年8月31日(含)前年满三周岁的湖南师大及相关附属单位子弟。

二、可供分流入园园所情况

附属滨江幼儿园位于岳麓区滨江景观道楷林国际营销中心南侧;康乐宝贝幼稚园位于岳麓区天马路109号岳麓科教新村小区。两所合作园情况详见附件。

附属滨江幼儿园和康乐宝贝幼稚园均系长沙市一级普惠园,湖南师大幼儿园已分别向两所合作园选派骨干教师,分享保教资源;湖南师大教职工子弟入合作园的保教费按同期湖南师大幼儿园标准收取,伙食费按各自标准收取。

三、入园原则

1.申请入读湖南师大幼儿园的幼儿须在2021年8月31日(含)前满3周岁。

2.申请入读湖南师大幼儿园按教职工子女优先的原则办理。

3.鼓励教职工根据其住址、工作校区等情况合理申请其子女入园园所。

4.如附属滨江幼儿园、康乐宝贝幼稚园有空余学位,可安排2021年9月1日至10月31日满3周岁的子弟自愿选择此两所幼儿园。

5.未入读湖南师大幼儿园和合作园的,自行解决入园问题。

四、工作步骤

第一步:入园方案公布

5月6日,在湖南师大网站和湖南师大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公布本方案,并短信提醒家长关注网站(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该方案。

第二步:网上填报入园志愿

1.符合报名条件的幼儿,其家长须于5月6日—5月10日复制此链接:ka.e.hunnu.edu.cn至浏览器填报资料511000关闭系统,未在网上填报志愿的家长视为放弃入读以上三所幼儿园。

2.账号及密码:同湖南师大办公系统、教务系统账号和密码,退休教师同工资查询账号及密码。如遇账号登录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咨询学校网络中心,联系电话:88872002。

第三步:统计志愿填报情况,视志愿与学位匹配情况决定是否需要进一步引导分流,适时通知办理入园手续。

湖南师大幼儿园

2021年5月6日



上一条: 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关于在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开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的决定
下一条: 2021年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新生招生公告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