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统战
基层统战

我校致公党“同心携手•梦想导航”乡村教育百校行公益活动走进株洲仙庾岭村

发布时间:2022-06-19 10:51:51   来源:   点击:

6月18日,致公党湖南师大委员会一行赴株洲市荷塘区仙庾镇仙庾岭村开展“同心携手•梦想导航”乡村教育百校行公益活动。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副校长谢资清出席活动。全国人大代表张琳、庹勤慧、成新湘、单晓明,致公党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彭晖、致公党株洲市委副主委张江华、省人大代表帅清民、仙庾镇黄陂田村副书记帅星以及致公党师大委员会部分班子成员、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组一行抵达仙庾岭村香荷生态庄园后,参观了一支部党员活动室,听取了庄园发展及生态杨梅产业、荷塘耕读学堂等情况介绍,并在荷塘耕读学堂观看了学子们朗诵中国古代诗词。致公党师大委员会主委匡勇胜教授给学子们讲授西方音乐发展史,致公党师大委员会副主委陈果教授为学子们现场演奏大提琴,单晓明代表为学子们送出航空发动机科普图书《发仔带你去探险》,活动在艺术、科普知识讲座和学子们踊跃互动中愉快结束。

据悉,“同心携手•梦想导航”乡村教育百校行活动是致公党湖南省委乡村振兴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校“同心讲坛”的公益活动品牌。近两年已走进多个省内乡村学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上一条: 民盟湖南师大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 民建师大支部赴平江县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