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统战
基层统战

民盟湖南师大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6 15:39:24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陈岭)近日,民盟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在长沙县金井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民盟湖南师大委员会主委、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饶志国主持。民盟省委会秘书长邓彬彬、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丽娟出席活动。

邓彬彬首先简要介绍了湖南民盟的发展情况,以及民盟湖南师大委员会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他强调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他勉励湖南师大广大盟员要以此次主题学习为契机,进一步重视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全面提高自身素养,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顺利实施贡献师大盟员智慧力量。

民盟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马顺存介绍了省代会召开情况。民盟湖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陈岭介绍了新一届省委会情况。校医院入盟积极分子肖雨婷代表新盟员发言。

刘丽娟感谢民盟省委一直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和民盟师大基层委员会的关心和支持。她肯定了民盟师大委员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她希望师大盟员能充分发挥党派优势,更好地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学校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等做出更多贡献,以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题教育活动气氛热烈,盟员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建设现代新湖南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展现新作为。

民盟师大新老班子成员和盟员代表40余人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同时还参观了杨立三烈士故居和杨立三生平事迹陈列室,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上一条: 湖南师范大学知联会开展“汇聚知联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下一条: 我校致公党“同心携手•梦想导航”乡村教育百校行公益活动走进株洲仙庾岭村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