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统战
基层统战

民进湖南师大会员赴岳云中学开展学会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9 15:28:22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李可亭)7月7日至8日,民进湖南师大会员在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民进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秦建新教授带领下,赴衡山县开展“读会史坚定合作初心,学前辈抓实政治交接”学会史主题教育活动。

会员们首先赴位于岳云中学校内的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史教育基地学习考察,瞻仰了何炳麟先生雕像,参观了湖南民进会史陈列馆,学习了湖南民进发展历程和辉煌历史,感悟了前辈们坚守与中国共产党合作初心、在本职工作中双岗建功的先进事迹。随后,会员们还赴省心山庄实地学习。

期间,秦建新还主持召开了民进湖南师大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了支部换届和下一阶段等相关工作。

民进衡阳市主委二级调研员廖晟、专职副主委陈静、岳云中学副校长陈佑民陪同参加会史教育基地学习考察,民进湖南师大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及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 致公党湖师大基层委员会赴安化县开展“同心携手·梦想导航”活动
下一条: 湖南师范大学知联会开展“汇聚知联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