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
动态

省委统战部召开2014年党外人才赴四大区域板块实践锻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20 10:21:27   来源:   点击:

7月4日,省委统战部召开2014年党外人才赴四大区域板块实践锻炼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各有关民主党省委组织处负责同志,2014年第二批赴四大区域板块实践锻炼的6名同志,以及派出单位、相关市州委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姚华光宣读了顾菊香、李岱芳、谢金宁、黄一磊、徐志大、贺德红等6名同志的挂任岗位,并就实践锻炼有关事项作了说明。6名参加挂职锻炼的同志一致表示在挂职锻炼期间珍惜机遇、主动学习、发挥优势、积极作为、遵纪守规、树好形象。各派出单位、接收单位的与会同志也分别作了发言。

近年来,省委统战部对接湖南四大区域板块发展,以推进议政建言、服务区域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主要内容,组织引导广大成员深入实施“同心工程”,按照“省级抓示范引领、市县抓协同推进”的总体思路,深入推进“四同创建”(创建同心园区、同心项目、同心社区、同心乡村)活动。为深入推进“同心工程”实施和“四同创建”活动,引导广大党外人士积极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今年以来,省委统战部积极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四大区域板块地区进行实践锻炼。据悉,截止目前,省委统战部已分期分批选派了近20名各领域党外代表人士赴四大区域板块地区进行实践锻炼。



上一条: 谭平调研非公企业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