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
动态

谭平调研非公企业

发布时间:2018-03-20 10:21:27   来源:   点击:

9月9日至10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先后深入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绿之韵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湘潭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美林集团湘潭家家美建材家居广场调研。

调研期间,谭平同志分别与四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企业经营环境,征求对省委统战部机关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并就如何破解非公企业融资难、招工难、留人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调研时,谭平同志还分别看望了联谊交友对象、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群飞女士,省人大代表、湘潭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迪华,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干部处、研究室、知工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条: 推进社院建设发展叶小文听取湖南社院汇报
下一条: 省委统战部召开2014年党外人才赴四大区域板块实践锻炼座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