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
动态

省委统战部“谈心日”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3-20 10:21:28   来源:   点击:

今天,省委统战部第一轮“谈心日”活动正式启动。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与张健、张灼华、刘辉煌、唐圣松、姜新雅、刘春生、孙清良等7名党外代表人士见面会谈,沟通交流。会谈期间,7名党外代表人士介绍了自己学习、工作情况以及日常所思、所想、所盼。谭平对党外代表人士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于他们的意见建议认真倾听,耐心解答,并勉励党外代表人士加强自身修养,发挥优势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和统战事业发展进步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通过“谈心日”活动,双方进一步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共识。“谈心日”为每个月最后一周的星期五(如遇法定节假日可顺延),每次一名部领导轮流在省委统战部机关接待约谈党外代表人士,谈心内容包括党外人士的思想、生活状况,工作中的问题、困惑,对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其他需要交流沟通或解决的问题。



下一条: 俞正声对我省联谊交友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