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
动态

推进社院建设发展叶小文听取湖南社院汇报

发布时间:2018-03-20 10:21:27   来源:   点击:

9月9日上午,中央社院党组书记叶小文专门听取了湖南社院新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周宁、王京治、张峰、袁廷华、黄易宇、王金宝等中央社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汇报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邓焕生,省社院院长雷鸣强,副院长雷震宇分别汇报了省社院今年的工作和中央社院南方培训基地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

叶小文充分肯定了湖南社院的工作。他说,在湖南省委的高度重视下,在李微微部长的亲自关怀下,在几任社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湖南社院的教学科研和文化交流等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国社院前列,为今后的建设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叶小文对湖南社院新任领导班子提出的新的工作思路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湖南社院新任领导班子上任伊始,就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了“给学院把一脉、给发展献一策、给书记提一醒、给院长进一言”的“四个一”活动,提出了“全员素质能力提升行动计划”、“教学科研管理创新行动计划”、“对外合作服务拓展行动计划”等三个三年行动计划,这些都是推动湖南社院长远发展的举措,中央社院很受启发,非常值得学习。

叶小文表示,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创新和校园基本建设,包括中央社院南方基地建设,都是关乎社院正规化建设的关键工作,特别是湖南省委常委会专门就加强统战学科建设工作作出决定,在全国都不多见,湖南社院一定要把这些工作切实抓紧抓好,中央社院也会一如既往地给予指导和支持。

会上,双方就中央社院南方培训基地项目建设的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磋商。



上一条: 俞正声对我省联谊交友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下一条: 谭平调研非公企业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