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民盟师大委员会召开学习民盟十二大精神暨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3 10:50:14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   点击:

(通讯员 何小玲)2018年 1月21日下午,民盟湖南师大委员会召开学习中国民主同盟十二大会议精神暨工作总结大会。民盟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杨君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陈云江出席会议。会议由师大民盟副主委肖巧平教授主持。

师大民盟主委李桂梅首先介绍了到会的领导及来宾,接着对2016至2017年师大民盟委员会在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统战理论研究、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开展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全面总结。

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获奖的盟员颁发荣誉证书。

杨君武教授传达了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会议有关精神,并就《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修正案)》、《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等有关内容进行了介绍,尤其是对会议的精神实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倡导与会盟员按习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个建设、五种能力”的要求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水平。

陈云江对师大民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师大民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推进“六个一”行动计划,并在优化组织结构、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社会服务水平等方面做得更有实效、更出特色。

胡颖表示,师大民盟队伍强大、专业分布广,2017年各方面工作全面发展、成绩斐然,尤其以杨君武、李桂梅、肖巧平等多位领军人物在统战理论研究领域影响大、建言献策角度准、社会服务工作亮点多。她建议师大民盟要继续发扬人才智力优势,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对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领域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出席会议的还有盟省委组织处处长徐智、盟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陈雅云、盟省委组织处副处长任师海、民盟农林支部组织委员柴亚洲、我校统战部副部长申美玲等。



上一条: 我校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 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条: 唐承丽荣获省政协“优秀提案奖”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

我校召开国家民委...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共189条  
首页上页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