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获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和多项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0-03-13 17:14:25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肖白)日前,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我校《注重“三个结合”,切实加强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荣获“2019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这是我校统战工作第三次获此殊荣。

会上对2019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和创新成果奖项进行了表彰。我校有5项研究成果获奖,分别为:郑大华教授的《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获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课题;杨君武教授的《新时期党外代表人士成长规律探析—以民主党派领导人为例》、肖光荣教授的《习近平政党协商观的科学内涵和价值意蕴》、李超民副教授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和方法论研究》获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二等奖;李风华教授的《中产焦虑的话语定位与统战策略》获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优秀奖。2019年我校共获准立项统战理论研究课题12项,推荐参评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评比6项,获奖率为83.3%,刷新了近年来我校统战工作理论政策研究课题申报数、立项率、结题率、获奖数量、奖项级别等多项指标新高。

据悉,近年来,我校统战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进实践创新,《创建“同心”讲坛,创新高校统战》(2013年)《构建五位一体培养体系,助推党外代表人士成长》(2016年)先后被评为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

 



上一条: 我校与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联合培养“统一战线学”研究生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 【防疫一线】“同心战疫 众志成城”我校统一战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

我校召开国家民委...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共189条  
首页上页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