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 首页>>参政议政

民进长沙市委举行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22 21:52:26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   点击:

和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明)为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 周年、民进湖南省委成立30周年,日前,民进长沙市委在市民主党派机关六楼会议室举行“读会史、学传统、明史命”宣讲教育活动。民进市委会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市委主委班子成员,会市委委员,各工委班子成员、支部主委,会市委机关干部参加活动,主委李平主持会议。

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湖南师范大学教授汤素兰作主题报告。报告中,汤主委带领大家回顾了民进从成立到建国以后的光荣历史,重温了民进创始人及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及作出的巨大贡献;她详细介绍了湖南民进成立以来的发展历史和近五年湖南民进“增强四大意识,推进五大工程,完善六大体系”的工作目标。

最后,李平对宣讲活动作了进一步强调。她指出:“读会史、学传统、明使命”学习教育活动是为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 周年、民进湖南省委成立30周年而举行的专题活动,也是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活动;她希望全会会员通过会内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掌握民进历史,弘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政党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和履职水平,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地方组织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 黄毅: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 民进长沙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

我校召开国家民委...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共189条  
首页上页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