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民进长沙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12-22 21:50:41   来源:和网   点击:

和网11月18日讯 (通讯员 陈明)11月16日上午,民进长沙市委在市民主党派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民进市委会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市委主委班子,会市委委员,各工委班子成员、支部主委,会市委机关干部参加报告会,专职副主委高智麟主持会议。

湖南省人大代表、省人大法制委委员、民进长沙市委副主委张早平作辅导报告。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主要内容,重点分析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总目标、主要任务和取得的新突破,并站在民主党派的角度谈如何为建设法治中国尽力。

最后,高智麟对全会继续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与会人员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贯彻到自身的工作和生活中;各工委、支部要组织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全过程。



上一条: 民进长沙市委举行教育宣讲活动
下一条: 湖南民盟各级组织积极开展保护母亲河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

我校召开国家民委...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共189条  
首页上页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