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同心”讲坛第21讲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30 19:36:06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   点击:

题 目:信息技术的发展与我们面临的挑战

主讲人:秦建新 教授、博导,

时 间:5月28日(周四)晚7:00

地 点:至善讲堂

主讲人简介:

秦建新,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1969年9月出生,湖南省永州人。1988-1992年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地理系,获地理教育专业学士学位;1994-1997年就读于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系,获理学硕士学位;1997-2000年就读于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获理学博士学位。现为中国地理学会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协会理事、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副理事长。主要研究方向为空间信息可视化、空间信息系统应用、空间数据挖掘等。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公益性行业专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教育厅青年重点项目,以及10余项横向科学研究项目的研究工作。在《自然灾害学报》、《地球信息科学学报》等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参编著作2部,合译著作1部。

内容简介:

主要介绍信息技术的发展、能源结构的变化而导致的产业革命,以及新形势下青年同学和朋友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上一条: “同心”讲坛第22讲通知
下一条: “同心”讲坛第19讲通知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共0条  
尚无资料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